經濟日報/高敏惠   2013-10-8  

王詩淇(台灣房屋晶鑽團隊):我踏入房仲領域時是44歲的單親媽媽,當時多數人並不看好,但最後我還是做到了,我在台灣房屋工作短短1年5個月的時間裡,晉升到店長職務,且參加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也一舉中榜,在這裡,我希望藉由我的故事來激發中年轉業的單親媽媽,「我可以,大家也可以」kao_cheering.gif  

  我在進入房仲領域前,從事媒體工作,過去接觸的人大多有一定社會地位,顯現出來的也都是光鮮亮麗的一面。但在我投入房仲業後,看到的是許多得要出售住宅的客戶,這或許就是他們奮鬥了一輩子的心血,但卻被迫遷離;我也看過年輕人為了擁有自己的第一間房子而努力,那些來自於夢想成真的喜悅,都一再感動我,讓我對自己的努力感到欣慰。kao_yes.gif  

  房仲產業是一個講求精準、精確、精實的產業p459.gif,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心血結晶與夢想,不容許有一絲絲的失誤與過錯。因此,房仲業也是一個高度專業性的產業,由於涉及到廣泛且繁瑣的法規政策,必須不斷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。如此一來,不但可以替消費者權益把關,也可提升房仲從業人員的社會形象
p460.gif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轉自:http://www.twhg.com.tw/newsarticle.php?ojb=0000029356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房屋-三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